当我没来过

不发文了!各位取关我!

周叶小段子——AA下来58块人民币

1.

(苏黎世晚饭后)

叶修:哇,这打车费用是高的,反正位置有多,小周你和我坐吗?一辆车回去。

周泽楷:和你做,给你多少钱?

叶修:不知道啊,应该和来的时候差不多,AA换算成人民币……58?

周泽楷:(o´ω`o)

(抵达酒店)

叶修:跟着我干嘛,你房间在1801……

周泽楷:一辈子,都包了……(掏出工资卡)

叶修:???

(拉♂灯)

叶修内心os:妈的什么情况!

周泽楷内心os:(*/ω\*)

于是叶修就有了一个与他绑定一生的完美炮(男)友。


2.

(交往一段时间)

叶修:小周我当初把自己定价58太便宜了你知道吧?再来咱们现在这关系,你的就是我的,补交费用也没用了!我的意思是,一周做两次不能更多了。(老胳膊老腿的,每天都来上几次,谁受得了啊)

周泽楷沉默,思索了一番,眼睛闪亮。

周泽楷:你是我的,现在的关系不用交钱……

(拉♂灯)

叶修内心os:你大爷……

周泽楷内心os:(//▽//)

从此以后,两人一直过着没羞没臊的性福生活。


评论(2)

热度(59)